Tuesday, April 5, 2011

天使vs恶魔

日期: 5.4.2011                                                                                                    心情: 烂透了! 

天啊...!我妈和我竟然用一天的时间把一个完完整整的蛋糕给吃进肚子里面!
而且3/4是被我吃了...! 我还真"佩服"我自己....╯﹏╰
前几天还信心满满的和我姐打赌说半年后谁没减肥成功就要请吃一顿....我看我现在还是乖乖的存钱好了....//(ㄒoㄒ)//



果然,"减肥"这两个字是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字典里滴~....*我哭*

我是注定一辈子都不会减肥成功的人.....!!~~

                                                         我不要变成一只猪!!~~ (>﹏<)

\(‵▽′)/ 
...
.....
发泄完了
继续看我的<<愛似百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