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假期的最后一天

..:: +       像一颗星 以为战胜黑暗  
           像一阵风 以为站在云端
              就像你我之间那些深的浅的期待  
                                       也许 全都是误会                          + ::..

我就像平时一样,一看完一部偶像剧就会短暂性中毒
现在这<<爱似百匯>> 的毒大概又会延续好几天了吧...
就连我部落格的背景音乐也要小小的配合一下  *嘻嘻*
阿一(炎亚纶)还真的几帅一下的咯~ 虽然看起来有点矮又有点肥, (飞轮海迷不要anti我 >_<) 不过还是很!
额..虽然大業(辰亦儒)也不错啦,只不过有时候讲话太肉麻..我接受不到咯~ (请无视我的花痴≥﹏≤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看台偶剧, 结局竟然和我想的不一样...
我可怜的阿一....(ㄒoㄒ)
p/s: 我说导演啊,你要是不够女主角的话可以找我嘛~  (众人: 你不要脸!)...要不然这样的结局也太SAD了吧!! 
唉~
继续发我的白日梦去~~ ●﹏●

포미닛 你是我的动力...~ \(≥ω≤)/
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讲什么吧...(^ ~ ^)

宝贝大发现!! 我大爱~~!! ≥ω≤

New sem starts tomorrow.....
그건 현실이 아니예요!!!
나의 휴일 안녕 //(ㄒoㄒ)//

1 comment:

  1. wo lai le.ni hai shi hen xi huan zi yan zi yu oo. ai yan!

    ReplyDelete